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March 30, 2021

海盜重點培養投手陳柏毓:上大聯盟那天就是已經準備好了| 蘋果新聞網| 蘋果日報 - 台灣蘋果日報

U18世青冠軍台灣隊王牌投手陳柏毓今啟程赴美,正式投入海盜訓練,他是海盜重點培養的投手,並評估有機會可以站上大聯盟舞台,陳柏毓說:「我沒有設定升上大聯盟的時間,但是上去那一天,就是我已經把自己準備好了。」

高中時期就是國外職棒球探觀察重點,陳柏毓就立下挑戰國外職棒想法,並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標去做,去年赴美簽約的時候,海盜球團就表示很喜歡他,認為他未來有機會可以成為球隊大聯盟成員,並鼓勵他要保持狀況,回來後,陳柏毓的訓練沒有停止,加強重量跟基礎體能,也找了訓練師協助。

簽約金破海盜隊史國際球員簽約金紀錄,陳柏毓說:「簽約當下不知道自己創了紀錄,看了新聞才知道,覺得好像做了一件大事,但是接下來大家一定會想我的表現,壓力一定會有,我覺得這是球隊對我最大的肯定,所以我會平常心照著原本的計劃做好一切準備。」

陳柏毓目前最快球速151公里,加入海盜訓練後,他希望球速能夠更快,不過他也說:「今年才是我去的第1年,想要先適應環境,投入訓練後,當然希望球速能愈快愈好,但這只是投球的一部份,也很希望能加強變化球跟配球,各方面對自己有幫助的都想要更好。」拿手球路是變速球,他說:「我對自己的變速球很有信心。」

受疫情影響,陳柏毓的赴美行程也跟著被打亂,且美國疫情還沒有完全減緩,他說:「不只是我受到影響,大家都一樣,要出發了當然也會有擔心,但是我想我的家人比我還擔心,想太多也沒有用,自己隨時做好防疫就好。」

目前海盜尚未明訂確切的時間表,僅要陳柏毓先去報到,至於有沒有設定升上大聯盟的時間表?陳柏毓說:「其實沒有設定,現在只想要把球隊給的課表都達成,上去那天就是我已經準備好了,然後能一直穩定地待在上面。」(羅惠齡/綜合報導)

Let's block ads! (Why?)


海盜重點培養投手陳柏毓:上大聯盟那天就是已經準備好了| 蘋果新聞網| 蘋果日報 - 台灣蘋果日報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