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April 12, 2021

扯!女兒勾結男友騙老媽 要老媽準備50萬來救人 - UDN 聯合新聞網

李男與謝姓女友欠錢,竟聯手騙她的媽媽,以謝女手機傳「媽快來救我」給謝母,謝母回稱「你人在那?要怎樣救你」,對方傳送「人在我手上,把錢準備好50萬,沒照我的方式她就…」,致謝母心生畏懼,謝母屢打李及女兒電話均未回應,因而未付贖金並報警查獲,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李及謝女。

起訴書指出,李男(32歲)、謝女(32歲)為男女朋友關係,2人因詐騙、偽造有價證券等糾續而急需金錢,去年8月15日上午,以謝女手機傳內容「媽快來救我」、「我被追了」等表示謝女人身安全受到危險狀態的訊息給謝母。

旋由李男駕車載謝女至中市東區旱溪東路怡達汽車旅館躲藏,謝母收到訊息後心生畏懼,以「你人在那?要怎樣救你」回覆,李與謝女再傳送「人在我手上,要保他安全照方式去做,先去警方那邊撤銷,把錢準備好50萬,沒照我方式她就…」。

以及「人現在平安,警方那邊一定要撤退,錢趕快準備好,準備好拍傳過來,照我的方式去做,最好不要給我報警」等訊息,傳送給謝母,以此方式恐嚇謝母交付新台幣50萬元。謝母屢撥女兒及李男手機均未回應,因而未交付贖金並報警循線查獲。

李男與謝姓女友欠錢,竟聯手騙謝母,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李及謝女。圖/本報資料照
李男與謝姓女友欠錢,竟聯手騙謝母,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李及謝女。圖/本報資料照

Let's block ads! (Why?)


扯!女兒勾結男友騙老媽 要老媽準備50萬來救人 - UDN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