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Friday, April 30, 2021

达拉斯联储行长称看到市场失衡,准备好开始讨论减码 - 新浪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obert Kaplan表示:“我们注意到市场的过度和失衡现象。”

  “我非常关心这些问题,这就是我认为我们应该尽早开始讨论调整购买量的原因”。

  他在一个线上活动中重申他赞成明年提高利率。

  “住房市场存在实质过度现象”。

  “这还不是我们在2007-2009期间所遇到的投机局面,但我认为需要密切留意及关注”。

  注:Kaplan今年在FOMC没有投票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Let's block ads! (Why?)


达拉斯联储行长称看到市场失衡,准备好开始讨论减码 - 新浪网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