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April 27, 2021

是开玩笑?杜锋:阿联已经准备好今天晚上上场 - 新浪网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广东与辽宁的CBA总决赛首战将于今晚打响。今天上午,易建联到场参加了广东队的训练。

  在训练后的采访时,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谈到易建联时说道:“阿联已经准备好今天晚上上场比赛的状态了。阿联准备好了,我觉得大家就准备好了。”

  不过,广东媒体记者关辛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解释:“老杜: 打不打,阿联:听你的,老杜:好,一会儿你带我跳P城。这年头,开个玩笑还必须注明:我在开玩笑么?自己听不出来吗?”

  (勿忘初衷)

Let's block ads! (Why?)


是开玩笑?杜锋:阿联已经准备好今天晚上上场 - 新浪网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