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unday, May 30, 2021

詹皇姆斯:如果AD缺席G5 我已準備好迎接挑戰 - DONGTW動網

洛杉磯湖人隊再度面臨沒有超級球星AD的問題,沒有AD,衛冕冠軍無法以他們想要的方式打球——而且這次連詹皇姆斯都無法拯救他們。AD因爲左側腹股溝拉傷提前離場,最終湖人以92-100不敵太陽隊,總比分被扳成2-2平。

“他(AD)拉傷了腹股溝,將接受進一步的評估。他在腹股溝拉傷之前就已經有些問題了,他說他的膝蓋很疼,但他不可能不出戰。”湖人主帥Vogel表示,“(G5)如果AD打不了,詹皇姆斯就必須承擔更多。”

“我們今年已經脫離了正軌,但我們(以前)也經歷這樣的情況。”庫茲馬(Kyle Kuzma)賽後說道,“當AD在的時候,我們是一種類型的球隊,當他不在的時候,我們必須想清楚我們將如何執行進攻,我認爲這是可以解決的,我們會好起來的,會爲第五場比賽做好準備。”

湖人隊當家球星LBJ姆斯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我不知道他(AD)的腹股溝傷勢嚴重程度,我還沒有和他聊過。在我們瞭解情況之前,我都不會對此發表評論。”

如果AD無法出戰G5,那麼姆斯是否會繼續帶領球隊前進?對此,姆斯說道:“肩膀被打造出來是有原因的,如果需要我再加更多的東西,那就來吧。”

同時姆斯在這次新聞記者會上多次強調,如果戴維斯缺席第五場比賽,他已經“準備好迎接挑戰了”。

談到自己的身體狀態時,姆斯表示:“我感覺很好,繼續鍛鍊我的身體,繼續鍛鍊我的腳踝,這一整年對我們來說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動網Telegram新聞頻道火起來!!

立即加入獲得第一手NBA資訊👉 動網TELEGRAM新聞頻道

Adblock test (Why?)


詹皇姆斯:如果AD缺席G5 我已準備好迎接挑戰 - DONGTW動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