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June 21, 2021

美聯儲布拉德:美聯儲需要準備好對縮減購債做出調整 - FXStreet

據路透社報導,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布拉德週一表示,“我不想在大流行更明顯地得到控制之前就縮減購債展開辯論,但我們現在已經到了這個地步。 ”

額外的要點

“我們正處於一個通脹高於目標的新時代。 ”

“2021年通脹高於目標似乎沒有多大疑問。 ”

“問題是,這種情況會以多快的速度消失。 ”

“我預計到2022年,通脹率將降至2.4%。 ”

“爭論的焦點是,要讓通脹溫和回落到2%,貨幣政策必須採取什麼措施。 ”

“部分爭論是關於通脹在一段時間內超過2%意味著什麼。 ”

“有關縮減購債規模的辯論還在繼續。 ”

“這不是一個可以自動控制的環境。 ”

“美聯儲將需要準備好對縮減購債做出調整。 ”

“我們並不是處在經濟異常疲軟的情況下。 ”

“危機爆發前,美聯儲預計房地產市場會出現問題,但這些問題都沒有出現。 ”

“有一個很好的問題是,美聯儲對MBS市場的干預是否該停止了。 ”

市場的反應

美元指數繼續走低,當日下跌0.47%,報91.88。

Adblock test (Why?)


美聯儲布拉德:美聯儲需要準備好對縮減購債做出調整 - FXStreet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