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June 7, 2021

摩連奴:軒達臣準備好取代迪基亞 做曼聯頭號門將 - Goal.com

前曼聯領隊、即將執教羅馬的摩連奴,難忘甸恩軒達臣的自信,但也強調該門將未達世界級水平。

NXGN 2021: 足球神童最佳50人

摩連奴對《The Times》說:「他們都是好門將。我不覺得他們是驚人水平的,或在甸恩軒達臣的情況,仍未是。當我說他仍未是,我意思是終有一天他會的。我在他小時候於曼聯遇上他,我總記得他向我提出把他借走。他說:當我回來,我會成為No 1。當時他是球隊第4選擇,也是一個有很強自信的孩子,我覺得他準備好了。」

Adblock test (Why?)


摩連奴:軒達臣準備好取代迪基亞 做曼聯頭號門將 - Goal.com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