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July 6, 2021

16个球季漫长等待 保罗准备好争生涯首冠 - RFI -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发表时间: 更改时间:

(法新社凤凰城5日电) 保罗(Chris Paul)在等了16个球季后,终于盼到生涯第1个总冠军赛,他在受访时表示,他会尽情享受比赛,但会专注在场上,努力拿下渴望已久的冠军戒指。

7战4胜制的NBA总冠军赛明天开打,36岁的控卫保罗(Chris Paul)将带领自1993年来首度打进总冠军赛的凤凰城太阳,迎战密尔瓦基公鹿。

保罗今天说:「我准备好了,就是去享受那个过程,和每一个不同的时刻。」

「我通常就是和我的来孩子们通电话,看看他们的一切如何,然后做好准备,接着练球、锻炼身体等等。我非常专注。」

11次获选参加NBA明星赛、两度率美国在奥运摘金的保罗,去年11月被奥克拉荷马雷霆交易到太阳,他在太阳平均每场比赛可获16.4分、8.9助攻、4.5篮板、1.4抄截。

这是NBA大师级的球员保罗呈现的精湛演出,但过去5年,他因为手上少了总冠军戒指而备受质疑。这也是为什么先前几场比赛,他总在鞋子上写着「现在绝不能放弃」的字句。

他已经发现总冠军赛有怎样的不同,最主要是他无法从电视上看NBA比赛。

保罗说:「没有比赛很奇怪,我通常每天都会看比赛,所以这可能是最糟的一部分。但自己能打总冠军赛总比没得打好。」

「这很不一样�但这仍是篮球。我们都专注于眼前的目标。」

拜保罗所赐,后卫布克(Devin Booker)等太阳球员,都将以不同的方式看待总冠军赛,并从中学习。

布克说:「和保罗在一起,篮球和影片研究就完全是另一个层次。」

「你不再是为了娱乐而看片。看的同时,也时时刻刻在观察。」

布克也同样观察了保罗,但并未看出生涯首次闯进NBA总冠军赛的保罗有什么不同。

布克说:「我敢肯定,第一次参加总冠军赛,内心感受必定不同,但他不会让我们看到他欣喜若狂或紧张难耐的样子。」

布克表示,保罗早就为这一刻做足准备,精确来说,更像是「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已经为此刻做好准备,如今这已在眼前」的样子。

「他走路、说话的样子都没什么不一样,但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时刻,也知道我们该做些什么。」

太阳、公鹿两队之中,只有一名球员打过总冠军赛。太阳前锋克劳德(Jae Crowder)上季效力迈阿密热火时,曾随球队与洛杉矶湖人争冠,但最后败北。克劳德知道,保罗在联盟打滚多年,有多渴望赢得总冠军。

克劳德说:「在他写着自己的故事时,我很开心能参与其中。保罗有资格(拿下总冠军),他是我的兄弟,我会付出一切来支持他。」

「我相信我们会打出精彩的比赛,然后戴上冠军戒指。」

Adblock test (Why?)


16个球季漫长等待 保罗准备好争生涯首冠 - RFI -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