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unday, July 18, 2021

朱婷回應擔任中國代表團旗手:我準備好了!-體育新聞 - 臺灣新浪網

  日期:7月17日晚,中國體育代表團官方宣布,將由女排運動員朱婷、男子跆拳道運動員趙帥擔任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中國體育代表團旗手。

  18日,朱婷表示:「感謝肯定與信任,肩負使命更要砥礪前行,我準備好了。」

Adblock test (Why?)


朱婷回應擔任中國代表團旗手:我準備好了!-體育新聞 - 臺灣新浪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