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Friday, July 30, 2021

香港國際旅遊展開幕 邱騰華:本港要做好準備吸引遊客 - 雅虎香港新聞

東方日報 OrientalDaily·

鄧伊婷助李芷晴成就解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威龍百貨小花」李芷晴早前與鄧伊婷、鞏姿希、吳紫韻為無綫娛樂新聞台於香港水上樂園拍攝水戰賽,鏡頭前眾人開心笑爆,吳紫韻、鞏姿希還笑芷晴是「抽筋王」,一玩遊戲就抽筋,但原來鏡頭後,芷晴畏水又畏高,全程驚到喊,她受訪時說:「拍嘅時候真係好驚,亦全靠鄧伊婷一直畀鼓勵同安慰我,我先能夠逐一完成。」鄧伊婷亦大讚她很乖,見對方能夠成就解鎖,亦替她高興。

Adblock test (Why?)


香港國際旅遊展開幕 邱騰華:本港要做好準備吸引遊客 - 雅虎香港新聞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