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Wednesday, August 11, 2021

艾利沙巴拿加:我為互射12碼做好了準備文迪:都是為了車路士 - 香港新浪網

  歐洲超級盃加時賽快結束時,杜曹用後備門將艾利沙巴拿加換下文迪,艾利沙巴拿加果然撲出2個12碼,幫助車路士經過7輪12碼擊敗黃潛。艾利沙巴拿加賽後表示,他在身體和心理上都為互射12碼做好了準備。

  艾利沙巴拿加說:「這不是常見情況,但在文迪的精彩工作之後,我們進入了12碼大戰,最後我們贏了,我們非常高興。我已經準備好了,因為我知道這可能發生,我努力在精神上和身體上都做好準備。」

  文迪則表示:「我很高興,因為我們贏了。我從上季就知道如果艾利沙巴拿加上場,他會幫助球隊。這是團隊的努力。我們為車路士踢球,為成功而戰,我們今天一起做到了這一點。」

  (馬舸)

  

Adblock test (Why?)


艾利沙巴拿加:我為互射12碼做好了準備文迪:都是為了車路士 - 香港新浪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