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August 3, 2021

她極力避免捲入政治,卻成為白俄羅斯強權鎮壓的象徵 - 紐約時報中文網

那時她才被允許可以開始上體育課了。很快,老師意識到她有跑跳方面的天賦。15歲時,她被送到一所專為奧運選手開設的特殊訓練學校,這對一名頂級運動員來說相對較晚。18歲時,她代表白俄羅斯參加了在英國、義大利、波蘭、卡達和瑞典舉行的比賽。

去年秋天,長期執政的白俄羅斯鐵腕人物亞歷山大·G·盧卡申科(Aleksandr G. Lukashenko)宣布其在廣受爭議的選舉中獲勝,引爆抗議活動,季馬諾夫斯卡婭沒有和數十萬人一起示威。她大部分時間都在為東京之行做艱苦的準備,和她的丈夫,一位前跑步運動員一起從早上9點訓練到下午兩三點。

「是的,有抗議,」她說。「我在電視上看到了發生的事情,我很擔心。這對我來說非常困難,我甚至不得不休息兩週,因為這些事情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我沒有訓練,因為太困難了。」

隨著政府對抗議活動展開鎮壓,大約1000名運動員簽署了一封公開信,呼籲重新選舉,結束對和平示威者的酷刑和逮捕。結果,35名運動員和教練被逐出國家隊。

季馬諾夫斯卡婭不在其中。

「我只是想為奧運會做準備,」她說。「我沒有簽任何東西,所以沒有人打擾我。」

Adblock test (Why?)


她極力避免捲入政治,卻成為白俄羅斯強權鎮壓的象徵 - 紐約時報中文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