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21

安帥:皇馬替補球員已準備好球隊中青結合很成功-體育新聞 - 臺灣新浪網

  在西甲主場6比1大勝馬洛卡后,安切洛蒂接受了採訪,他稱讚了球隊。

  對於比賽,安切洛蒂表示:「我們很快就取得了進球,踢得很有強度。球員們理解得非常棒。」

  這場比賽,很多平時上場不多的球員獲得了機會,安切洛蒂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夜晚,因為那些沒怎麼出場的球員已經準備好了,這對整個球隊來說是個好兆頭。我們需要改變陣容,因為我們有很多的比賽。我喜歡他們。」

  關於球隊的輪換,安切洛蒂表示:「不是需要上場時間的問題,而是需要讓那些踢得最多的球員休息,讓全隊都能找到狀態,這是我們需要的。」

  談到自己的作用,安切洛蒂表示:「我把我的經驗用於球隊,我付出了能付出的一切。經驗、信心等等,我很幸運能執教一支勇敢的球隊,球員水平很高,學得很快。」

  安切洛蒂稱讚了全隊的表現:「正如我多次說過的那樣,我們的隊伍是有經驗的球員和年輕人的組合,年輕球員的水平非常高。他們已經顯示了這一點,但我們不能忘記,經驗是足球中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

  「我喜歡那些踢得很少的球員做好了準備的事實。阿森西奧、伊斯科、約維奇等等,這是球隊的一個非常好的信號。」

(塞爾吉奧)

Adblock test (Why?)


安帥:皇馬替補球員已準備好球隊中青結合很成功-體育新聞 - 臺灣新浪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