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September 6, 2021

於明:希望延續良好勢頭土槍對洋炮做好準備-體育新聞 - 臺灣新浪網

  日期:9月7日晚,2021賽季中甲聯賽梅州賽區將進行第20輪較量,遼寧瀋陽城市隊將在五華奧體中心挑戰東道主梅州客家隊。賽前,遼寧瀋陽城市隊主教練於明與隊員代表楊健出席了新聞發佈會。

  在談及與梅州客家隊的備戰時,遼寧瀋陽城市隊主帥於明表示:「與梅州客家隊的比賽應該是會非常艱苦,我們做好了困難準備,希望我們的隊員能夠延續上一場的精神面貌打好比賽。」

  在上一輪中甲聯賽中,遼寧瀋陽城市隊差點戰勝了沖超熱門浙江隊,對此有媒體問到這是否會對備戰本場比賽更有信心。主帥於明回答道:「上場比賽我們隊員表現的非常好,也希望上場的勢頭能夠繼續延續,因為梅州客家隊的實力也非常強大,我們還要做好克服困難的準備,首先要做好防守。」在被問到面對梅州客家隊雙外援作戰,遼寧瀋陽城市隊是否有針對性的部署時,於明表示:「沒有什麼特別準備,我們都是全華班,土槍對洋炮,但是我們有信心做好自己。」

  隊員代表楊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梅州客家隊是一支非常強的球隊,在排名積分上來看都在沖超的行列裏面,而我們要做的就是以我為主,做好自己,通過這兩天對對手的分析,也掌握了不少對手的特點,我相信我們能夠給梅州客家隊製造一些困難。」

  (不死草)

Adblock test (Why?)


於明:希望延續良好勢頭土槍對洋炮做好準備-體育新聞 - 臺灣新浪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