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November 2, 2021

万人说新疆| 伊尔夏提:我已经准备好向幸福出发 - 东北网

  伊尔夏提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一名汽车修理工。因为他学得快、又认真,现在已经从学徒变成了师傅。近期伊尔夏提准备结婚,买辆新车方便上下班接送老婆。他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我已经准备好向幸福出发。”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

Adblock test (Why?)


万人说新疆| 伊尔夏提:我已经准备好向幸福出发 - 东北网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