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November 22, 2021

桑谢斯:我已准备好再次前往豪门踢球 阿森纳和米兰可能对我感兴趣 - Goal.com

Getty Images

此前曾在拜仁慕尼黑经历过失败的雷纳托-桑谢斯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准备好再次前往豪门俱乐部效力,他表示自己今夏曾差点加盟巴萨,并称阿森纳和AC米兰可能对自己有意。

桑谢斯在2016年帮助葡萄牙赢得欧洲杯冠军之后获得了金童奖,现在他仍然只有24岁。

在效力拜仁期间,他跌落神坛,被外租到斯旺西也表现糟糕,但在里尔,这位葡萄牙中场重新站稳了脚跟,并帮助球队赢得法甲冠军,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对象。

谈到自己被英格兰和意大利的球队所关注,桑谢斯告诉《队报》:“或许米兰和阿森纳对我感兴趣,但我也不清楚。”

“我和我的经纪人谈过,我知道哪些球队对我感兴趣,那些球队对我不感兴趣,但我现在不能说,我知道我已经准备好了。”

“如果有报价,我会评估哪支球队最适合我。”

“在我加盟拜仁时,我还没有准备好为这种级别的俱乐部效力。当时我非常年轻,只有18岁,而当我准备好时,我已经没有机会为拜仁上场了。现在我感觉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更好地理解了足球运动,我有了更多的经验,我知道在这样的俱乐部效力该做什么,这改变了一切。”

“今夏,有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当我受伤时,我知道我会留在里尔。当时里尔已经与巴萨谈好了我的转会,但我想因为这次受伤,最终交易流产了。”

Adblock test (Why?)


桑谢斯:我已准备好再次前往豪门踢球 阿森纳和米兰可能对我感兴趣 - Goal.com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