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3, 2021

NBA》B.西蒙斯鬧劇持續 與高層會面重申:還沒做好準備 - 自由時報電子報

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要看到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回到籃球賽場上似乎還需要一陣子,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位好手今日與七六人高層會面時,透露目前的狀況並再次重申「還沒有做好上場的心理準備」。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的消息指出,B.西蒙斯在今日與七六人高層會面,雖然籃球事務總裁莫雷(Daryl Morey)與他談到重返賽場一事,但B.西蒙斯再次重申「還沒有做好上場比賽的心理準備」,並且正持續尋求專業幫助,目前仍未有回歸的時間表。

請繼續往下閱讀...

B.西蒙斯日前為了避免再遭球團罰款,改打「心理健康」牌,告知全隊自己精神狀態無法上場,必須尋求醫療專家協助,但昨日報導指出,B.西蒙斯拒絕接受球團提供的治療,而他自己通過球員工會尋求解決心理健康問題,也不願意將任何細節透露給球團。

B.西蒙斯雖然已經投入訓練,不過只是在紐澤西的訓練基地與隊友和教練團成員進行1對1訓練,目前仍沒有投入團隊練習,何時能歸隊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Adblock test (Why?)


NBA》B.西蒙斯鬧劇持續 與高層會面重申:還沒做好準備 - 自由時報電子報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