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1, 2021

杜曹:車路士今天贏得好幸運 - 香港新浪網

  香港時間12月2日訊 在此前進行的一場英超聯賽中,車路士2-1擊敗屈福特。賽後在接受Amazon和BBC的採訪時,車路士教練杜曹Thomas Tuchel表示,球隊完全沒有為今場比賽做好準備,出現了太多的失誤,這是一場幸運的勝利。

  關於今場比賽的表現

  杜曹:「那不是我們的水平,我們今天完全沒有為這場比賽做好準備,我可能沒有找到讓球隊做好準備的正確方式。出於令人非常悲傷的原因,比賽中斷了一段時間,希望這名球迷的情況更好了一些。但是在11分鐘的比賽之後,即便是這次中斷也沒有改變我們的比賽方式,我們沒有辦法應對壓力。」

  「我們進行了很多改變,但是出現了太多的失誤。我們沒有變的更好,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繼續堅持下去,專注於那些簡單的事情,這是一場幸運的勝利。我認為這場比賽的情況完全是一個例外,我不會在這上面糾結太久,因為這樣的比賽對我們來說太不尋常了。」

  關於查洛巴Nathaniel Chalobah的情況

  杜曹:「關於週六的下一場比賽,我最擔心的是查洛巴的受傷,今天這場比賽的感覺就好像隊醫在球場上出現了20次,失去查洛巴是一個很大的損失,我有一點擔心。」

  關於夏域斯Kai Havertz

  杜曹Thomas Tuchel:「夏域斯今天的感覺非常好,我認為今天他是達到了自己水平的球員之一。我們有一些球員缺席,也有一些球員負荷過重。我們偷來了3分,不過我們不需要在這上面討論太多,這是我第一次感覺這是一場幸運的勝利。」

  再談今場比賽

  杜曹:「我們很幸運,我們應該承認這一點,有時候這是你需要的。今天我們無法達到自己的水平,我們還沒有為這場比賽做好準備,我們沒有找到正確的態度。下半場情況有所好轉,上半場我們給了對手很多機會,自己卻沒有創造出什麼危險,能夠贏得勝利很幸運。」

  關於屈福特的發揮

  杜曹:「也許我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感覺就像我們沒有準備好面對他們的長傳和施壓,沒有準備好當我們贏得球權的時候,怎樣擺脫他們的壓力。我們的個人和球隊都遇到很大的問題,我們從未感覺到穩定,也沒有感覺到控制了比賽。下半場情況好了一些,我們表現出了必要的心態,我不想太苛刻,但我要承認屈福特發揮很出色。」

  關於爭冠

  杜曹:「如果我們想要繼續冠軍爭奪,我們需要很多積分,我們感覺在對陣般尼和曼聯的比賽中,我們都丟掉了2分。但今天我們至少偷到了2分,也許是3分。總體來說,我們可以做得更好,當然這也有一些原因——我們有一些球員受傷,也有一些球員超負荷。我不想太挑剔,但屈福特配得上得到更多。」

  關於里斯-占士Reece James的傷勢

  杜曹:「昨天他非常痛苦,他的腳踝被踢了一腳。」

  

Adblock test (Why?)


杜曹:車路士今天贏得好幸運 - 香港新浪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