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unday, December 5, 2021

坦夏:準備好越洋執教 - Yahoo體育

【Now Sports】阿積士教練坦夏炙手可熱,他更表示自己已準備好離隊他投,下站隨時登陸英超。51歲的坦夏(Erik Ten Hag)2017年已加盟阿積士,當時球隊失去了不少主力球員,但在坦夏的領導之下實力依然堅實,2019年更殺入歐聯4強,在歐洲球壇聲名鵲起,亦引來不少球會的青睞。而他自己亦對新挑戰非常有興趣:「我想我已準備好到國外教波,很高興接受這種挑戰。但我不會強求,即使這個機會最終沒有來到,我都不會視之為個人的失敗。但我認為自己有足夠能力去應付。」

有指阿積士球會高層對坦夏的離開持開放態度,因為奧華馬斯、雲達沙已為球會打下良好基礎,基建上亦非常成熟,有信心即使易帥對球隊影響都不大。如今曼聯對坦夏趨之若鶩,坦夏此番說話有如大送秋波,或會促使曼聯提早出手協商。

Adblock test (Why?)


坦夏:準備好越洋執教 - Yahoo體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