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aturday, January 1, 2022

元旦丟出信號彈 侯家軍齊喊「2022年,我準備好了」 - UDN 聯合新聞網

侯家軍選在2022年第一天正式敲響戰鼓。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呂家愷、蔡畹鎣、市長室秘書吳訓孝今日不約而同在社群媒體內文提到「2022年,我準備好了。」言下之意就是要披掛上陣,投入年底議員選戰,且他們都已加入國民黨,再加上另一位副發言人戴湘儀,侯家軍幾可篤定會有4人參戰。

呂家愷、蔡畹鎣、戴湘儀、吳訓孝早前就傳出有意參加年底選戰,不過4人先前都沒有對外承認或明顯表態,只能讓外界不斷猜測。

不過2022年第一天,呂家愷、蔡畹鎣、吳訓孝都在社群軟體發布貼文,而且都在內文中藏著「2022年,我準備好了。」另外,戴湘儀臉書也提到,「新的改變、新的挑戰,我也會勇敢迎接。」這樣的動作就是清楚告訴外界,他們要參加選戰,且4人都已在去年加入國民黨。

綠了解,蔡畹鎣應會參加新店區選戰;戴湘儀則會投入新莊區選戰;呂家愷是鶯歌台華窯二代,有地緣關係,將在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參選;吳訓孝會選三重、蘆洲,已勤跑基層半年多。

呂家愷回應,去年轉任副發言人至今約130天,過程中不管是心態或是視野上都有很大突破與成長,2022年自己是否轉換崗位尚是未知數,會找時間與太太做討論,現階段會先做好市政工作。

蔡畹鎣說,離選舉仍有段時間,目前會以市政為優先,但不論未來在哪個職務,都會盡力做好工作,讓新北市越來越好。

吳訓孝表示,2022年是新北要更上層樓的一年,譬如三重第二行政中心的開工,他是土生土長的三重小孩,對該區的未來發展一直保持很大的期望,有幸進市長室就是希望可以提供更全面的市政服務,勤走地方,鬥陣繼續拚。

吳訓孝近半年多來勤跑三重、蘆洲,基層實力不容小覷。圖/擷自吳訓孝臉書
吳訓孝近半年多來勤跑三重、蘆洲,基層實力不容小覷。圖/擷自吳訓孝臉書
呂家愷在臉書提到「我準備好了。」暗示即將參加土樹三鶯議員選戰。圖/呂家愷提供
呂家愷在臉書提到「我準備好了。」暗示即將參加土樹三鶯議員選戰。圖/呂家愷提供
戴湘儀在臉書暗示「新的改變、新的挑戰,我也會勇敢迎接。」圖/擷自戴湘儀臉書
戴湘儀在臉書暗示「新的改變、新的挑戰,我也會勇敢迎接。」圖/擷自戴湘儀臉書
蔡畹鎣與其他人不約而同在今日臉書發文提到「我準備好了」。圖/擷自蔡畹鎣臉書
蔡畹鎣與其他人不約而同在今日臉書發文提到「我準備好了」。圖/擷自蔡畹鎣臉書

Adblock test (Why?)


元旦丟出信號彈 侯家軍齊喊「2022年,我準備好了」 - UDN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