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unday, January 9, 2022

特奧:很開心戴上隊長臂章我已經準備好續約了 - 香港新浪網

  香港時間1月10日訊 在本輪意甲聯賽中,AC米蘭3-0戰勝威尼斯,特奧在比賽中攻入兩球,賽後特奧接受了《天空體育》的採訪。

  特奧-靴南迪斯表示,在對陣威尼斯的比賽中,自己非常高興為米蘭戴上隊長臂章,並且攻入兩球,並確認他正在進行「深入」的續約談判。

  特奧說道:「我們表現得很好,並且知道這並不容易。我是隊長,因為羅馬洛尼和卡拿比亞都不在,但我很高興能穿上這件波衫。現在我們必須贏得每場比賽,給國米施加壓力,每天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

  雖然特奧已經與車路士和巴黎聖日耳門聯繫在一起,但他表示他準備將他的未來交付給米蘭:「我們正處於一個上升期。從第一天開始,我在這裡就非常開心,我們正在談判。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以成為最好的球員。」

  

Adblock test (Why?)


特奧:很開心戴上隊長臂章我已經準備好續約了 - 香港新浪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