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aturday, January 29, 2022

名记:开拓者队终于准备好交易CJ-麦科勒姆了_西蒙斯_拉德_芬尼 - 搜狐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多年来一直都是联盟最出色的后场组合之一,作为NBA最好的两个得分手,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前球队主席尼尔-奥尔希不愿意拆散他们。不过,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最新报道,在芬尼-西蒙斯打出表现后,有消息称开拓者终于做好交易CJ-麦科勒姆的准备了。

“当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宣布做腹部手术时,我记得一位竞争对手的高管问是否已经准备好安芬尼-西蒙斯接管球队了。我真的没有想过太多,但西蒙斯肯定想过。1月份,他可以贡献24.2分,每场比赛投进4.6个三分球,出色的发挥引发了一系列猜想。”马克-斯坦说道。

在球队遭遇大面积伤病后,西蒙斯获得了更多表现机会,他也充分把握了这个时机,场均可以贡献15.7分和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如果他们用麦科勒姆换取一些即战力的筹码,那么这对他们打造一个未来真正的竞争者将大有帮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Adblock test (Why?)


名记:开拓者队终于准备好交易CJ-麦科勒姆了_西蒙斯_拉德_芬尼 - 搜狐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