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February 15, 2022

专访苏翊鸣:准备好了1980的动作冲击金牌本场决赛意义非凡 - 环球网

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比赛,中国选手苏翊鸣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该项目上夺得的首枚冬奥会金牌!

赛后,他接受了总台记者的专访。

苏翊鸣:今天的决赛可能不仅对我、对所有人、对单板滑雪历史来说,都是不可遗忘的,所有人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最好,可以说特别不容易赢得了比赛,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大家都做到了。如果第三轮我的成绩不够拿得冠军的话,我一定会去尝试(1980度空中转体)。因为我在平时的训练,包括公开训练,今天早上我都尝试了很多次,所以如果我的分数不够的话,我一定会去尝试这个动作。

(总台记者 杨弘杨 冯旭 段迟 朱书影)

Adblock test (Why?)


专访苏翊鸣:准备好了1980的动作冲击金牌本场决赛意义非凡 - 环球网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