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hursday, February 24, 2022

準備好為公牛奪勝 TT:不惜一切代價 - Yahoo奇摩新聞

INDIANAPOLIS, INDIANA - FEBRUARY 11: Tristan Thompson #11 of the Indiana Pacers warms up before the game against the Cleveland Cavaliers at Gainbridge Fieldhouse on February 11, 2022 in Indianapolis, Indiana.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Photo by Dylan Buell/Getty Images)
Tristan Thompson (Photo by Dylan Buell/Getty Images)

被交易至印第安那溜馬的Tristan Thompson,日前遭溜馬球團裁掉後,隨即加盟東區強權芝加哥公牛。Thompson表示,已經準備好為公牛披掛上陣,並會不惜一切代價幫助球隊取勝。

現年30歲的TT表示:「以前Mike Brown總是跟我說,要成為可以融入任何教練體系的球員,尤其當教練需要為你量身打造戰術,才能取得成功,這對球員來說很難,因為不適用在每個球隊。」因此TT強調,自己一直朝著這樣目標前進,成為聯盟中可以融入任何教練體系的球員之一。

「每晚我都會盡力打好比賽,有點像是老派的長人,每天上班打卡,做好禁區苦力該做的事,甚至為了勝利不惜一切代價。」TT說。他透露,無論是幫忙掩護、撲倒爭搶球,或是在籃下補籃,只要是為了球隊勝利需要,那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想應該能夠很快融入這個團隊。」

公牛教頭Billy Donovan也給予TT高度評價,「我從高中就看過他打球,到他進聯盟也都有持續關注,我很佩服他的競爭力跟強硬態度,尤其他在生涯中做得那些『髒活』,確實對勝利有影響。」此外,Donovan補充TT開朗的個性很適合休息室,「他分享的那些經驗也對球隊有正面助益。」

TT也自豪笑說,作為曾經的冠軍球隊一員,也跟名人堂等級球員一起打球,自己從他們身上學到不少東西,「我會將這些經驗帶給年輕球員,即便效率只有提升1%,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更多TSNA精彩報導
破張伯倫紀錄 公牛DeRozan:讓我更謙卑
能仁江品諺右腳骨裂 最後1年HBL報銷
T1最大咖洋將 傳沒戴口罩大鬧機場

◤限時優惠◢
👉UA全館3折起 1件88折 2件79折
👉FILA出清優惠!秋冬服飾全面7折
👉CONVERSE品牌周8折 滿額享贈品

Adblock test (Why?)


準備好為公牛奪勝 TT:不惜一切代價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