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unday, March 6, 2022

我準備好了黃希賢看板換新宣示堅持參選決心 - Yahoo奇摩新聞

無黨籍基隆市長擬參選人黃希賢,雖然已於元旦公開宣布參選,並舉辦服務處成立大會,更每天勤跑基層、拋議題、闡述政見,但坊間流言卻仍不絕於耳,屢屢流傳黃希賢是打假球、等被搓湯圓。黃希賢表示,「我準備好了!」為再次闢除謠言,他已於日前將看板換新掛上〈見圖〉,以示堅持參選到底的決心,不讓有心人見縫插針,唯一目標是致力將基隆打造為亞洲最佳宜居城市。

黃希賢的四面大看板分別刊登在位於仁愛區銜接國道一號的上、下路段各一面,以及位於信義區基隆女中對面、田寮河旁,還有在中正區的和平橋頭。黃希賢表示,這四個地點人車流量較大、醒目,雖也有其他參選人的看板,但自己為表決心,仍要好好訴諸於群眾「我是誰、我的願景與理念」。

黃希賢指出,根據英國經濟學人智庫敘述,一個城市的發展基礎及需必須重視的層面,要具備七大要素,包括經濟穩定性、基礎建設、人文文化、醫療保健、教育、交通、治安;而最佳宜居城市也需要擁有良好的經濟發展基礎,還有在各領域都有一定指標的生活條件評比。

黃希賢也表示,為挽救基隆經濟衰頹,他將提出一系列大刀闊斧的政策方案,務求「在地升級」,全力衝刺觀光產業,讓基隆年輕人與優秀人才根留在地,「人留得住,經濟才能好起來」。

對於坊間流傳黃希賢「選假的、來鬧的」,甚或近期還被說「已經摸好頭了」。黃希賢則一笑置之並表示,即使他已發表千百次參選到底的宣言,但這些流言從不斷絕過,不過他深信謠言止於智者,為再度展示決心,他已在三月六日將日個看板換新掛上,希望更多基隆人看見黃希賢,了解他是真正跨越藍綠、無黨無派無包袱的理想「企業政治家」。

Adblock test (Why?)


我準備好了黃希賢看板換新宣示堅持參選決心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