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aturday, April 16, 2022

新北又暴增434例 侯友宜喊話:家裡一定要準備好這兩物 - 中時新聞網 Chinatimes.com

台灣今天(16日)新增1199名本土個案,其中434例在新北,居全台之冠,市長侯友宜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提到,新北目前已有488名居家照護者,呼籲民眾準備好溫度計、常備藥物兩項物品,做好自我防疫措施。

侯友宜指出,今天新北一共有399例新個案,以及35名居家隔離陰轉陽患者,外縣市相關共有81人,以台北市60人最多,其次為桃園相關10人。

侯友宜表示,除居家照護者,家屬也要了解居家照護自我防疫措施很重要,需要準備好溫度計,隨時監測體溫,備妥常備藥物,以備不時之需,酒精和漂白水也需要準備好,隨時消毒。

侯友宜強調,確診數量暴增,讓第一線醫護面臨極大挑戰,因此疫調必須簡化、縮小匡列,居家照護目前在轉型期,目前重點在於中重者與高危險族群,防止輕症者惡化為中、重症。

Adblock test (Why?)


新北又暴增434例 侯友宜喊話:家裡一定要準備好這兩物 - 中時新聞網 Chinatimes.com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