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Friday, April 29, 2022

驅離南海外國艦艇華戰機準備好開火 - on.cc東網

高增松駕駛戰機驅離在南海的外國艦艇。
中國官媒周四(28日)播出節目《戰巡南海的老將「飛豹」戰機》,提到解放軍戰機驅離抵近南海領海的外國艦艇,飛行員稱當時準備好扣扳機,又聲言一旦打仗就必須首戰必勝,一旦開打就必須給敵人狠咬一口、給予深刻的教訓。
解放軍空軍航空兵某部飛行大隊大隊長高增松表示,當時外國艦艇抵近中國在南海的領海,戰機立即升空攔截。他說:「當時在我的機載雷達上,能夠探測出來,它(外國艦艇)是一個移動的狀態,所以我的判斷,我們做好了扣扳機的準備。」戰機亦廣播:「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你已進入中國空軍管制區,請立即離開,否則後果自負。」惟節目無提及事發日期與涉事艦艇資料。
高增松迅速建立陣位,但外國艦艇沒有完全遠離領海,「我看到我飛機雷達上它的一些數據,它的速度基本上是一個恒定的,可能是巡航速度,沒有過大的改變,我覺得它那種行為,應該是一種挑釁行為,或者是摸我們的底氣,看我們有甚麼行動,它們(外國艦艇)過來了,我們有甚麼樣的應對措施,也是在試探我們的作戰決心或者是應對反應」。最終他接連通過喊話成功驅離目標。

Adblock test (Why?)


驅離南海外國艦艇華戰機準備好開火 - on.cc東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