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Friday, May 13, 2022

政府沒準備好 百姓吞苦果 - udn.com

最近網路流傳一則漫畫:一隻躺著的貓無奈地說:「對我來說,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就是今日確診數,比我的薪水還高。」這還是新冠單日本土確診數在三、四萬時流傳的,如今本土確診數已連兩天過六萬了。

這凸顯小市民的悲哀,面對通膨,萬物飛漲,薪水已趕不上物價高漲,偏偏新冠疫情又大爆發,還要多花錢排隊買篩劑、準備藥物等等,生活不是更加辛苦。

若政策在有序下實施,小市民還可忍一忍;可是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沒準備好反讓Omicron病毒肆虐。人民才發現,說要與病毒共存政府,根本沒做好準備!疫苗打不足,快篩試劑買不足,又不像美國可免費快篩、發藥品。

政府小看了Omicron病毒株,要與病毒共存,事不豫則廢;苦的是老百姓,荷包日薄,精神又受折磨。

Adblock test (Why?)


政府沒準備好 百姓吞苦果 - udn.com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