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Friday, June 10, 2022

中職/好想票數多一點 江少慶初體驗人氣票選「準備了4張」 - udn.com

人生首度體驗全明星賽人氣票選,富邦悍將隊本土王牌江少慶也覺得很新鮮,聽聞自己目前在先發投手排名第4,他笑答:「希望排名可以再更往前一點、票數再高一點。」一邊拿出手上的4張雜誌選票,「所以我自己也準備了4張。」

江少慶去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悍將隊,今年中職明星賽復辦,他也是首度體驗人氣票選。他透露,票選新聞出來時,家人也有看到,「他們有發現可以重複投票,可以用好幾個帳號,應該都有盡力幫我投吧。」

江少慶生涯首度體驗用球迷選票決定的全明星賽。記者陳宛晶/攝影
江少慶生涯首度體驗用球迷選票決定的全明星賽。記者陳宛晶/攝影

現階段網路票選成績,先發投手由兄弟隊洋投德保拉一支獨秀,接著是統一獅隊古林睿煬、樂天桃猿隊黃子鵬,江少慶排在第4位,且後面還有緊追的泰迪。

江少慶職棒生涯的唯一明星賽經驗為高階1A,未打過小聯盟未來之星明星賽,今年將參與中職明星賽,被預期有望投入中華隊陣中,但僅管如此,他還是渴望票數可以多一點,「專注在球技上,有更好的表現,我相信票數應該就會慢慢回饋到我身上,想辦法在球場上展現自己的力量。」

「所以,我自己也準備了4張。」江少慶手上拿著4張雜誌撕下來的明星賽選票,先發投手欄位都已經勾好,他笑說:「裡面都先選好了,要選他(江少慶),這個一定要勾。」

Adblock test (Why?)


中職/好想票數多一點 江少慶初體驗人氣票選「準備了4張」 - udn.com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