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hursday, June 30, 2022

準備好制服的誘惑! 她驚見男友手機「隱藏主頁面」:整頁滿滿交友軟體|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TW

一名女大生和男友遠距離交往一年,最近發覺兩人相處激情度下降,她近日南下台中給男友驚喜,還準備了「制服的誘惑」,沒想到當晚就發現男友驚人秘密,男友手機使用「隱藏主頁面」功能,打開一看不得了,竟是整頁滿滿的交友軟體。

女大生在《Dcard》發文指出,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交往一年後最近相處激情度下降,「從前出去玩的流程大概是:牽手→擁抱→回房→激情夜晚;現在出去玩的流程是:牽手→回房→玩手機。」

她日前南下台中給男友驚喜,兩人在飯店過夜,「他一定想不到我準備了制服的誘惑!之後就是月黑風高、激情四射⋯⋯結束不可言說的過程後,在他去洗澡的時候,我看到有人傳訊息給他,女人的第六感就是這麼妙不可言,我趁他不注意看一下傳來的內容。」對方問:「哥哥在嗎?Tonight有工作嗎?

沒想到更令她大開眼界的是,在男友iPhone看到隱藏的主畫面,一整頁都是交友軟體。原po說,男友向她保證不會再犯,「我一直信奉劈腿不是0就是∞,拜託我還留著你是要等過年嗎?大家分手不要怕,果決點,下個更好。」


今日推薦:艾利颱風生成!雙颱左右包夾 南台灣雨彈連炸6天

許多網友都批:「笑死!需求很大歐」、「拜託不要放他出來害人」、「太扯了吧,每個帳號都充值嗎?重點是載太多了吧。」「竟然想得到隱藏主畫面,他也很厲害」、「這種男人絕對不要!」

也有許多網友表示:「好奇隱藏怎麼用。」「我都不知道原來iphone可以隱藏主畫面,我是原始人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dblock test (Why?)


準備好制服的誘惑! 她驚見男友手機「隱藏主頁面」:整頁滿滿交友軟體|蘋果新聞網|蘋果日報 - Apple Daily TW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