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Friday, June 3, 2022

精準外線重傷勇士寫紀錄 霍福特:做好出手準備 - NBA 台灣 | 聯合新聞網

2022-06-03 14:21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等待15年終於一嚐總冠軍賽宿願的霍福特(Al Horford),首戰再度展現無比價值。

霍福特全場12投9中包括6記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6分,其中第四節更是4投全中獨拿11分,在綠衫軍的瘋狂逆轉秀中一次又一次重傷勇士防線,幫助球隊在客場贏得重要勝利。

根據統計,霍福特轟進6記三分球創下個人生涯包括例行賽在內的最多紀錄,更寫下總冠軍賽史上初登場球員命中最多三分球紀錄。此外,即將滿37歲的霍福特也是塞爾蒂克史上在總冠軍賽單場拿至少25分最老球員。

「我努力用正確的方式打球,確保自己能找到機會,做好出手準備。隊友今晚找到了我,我也把握住了。」霍福特說。

「我們就是不斷轉移球,這促成我們開始把球投進,」霍福特談到第四節的三分攻勢,「我們就是隨時做好準備,努力把球投進。」

一項數據顯示,霍福特是今年季後賽所有球員之中,唯一一位投籃命中率達5成且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5%。

Adblock test (Why?)


精準外線重傷勇士寫紀錄 霍福特:做好出手準備 - NBA 台灣 |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