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aturday, July 2, 2022

沙拿:已做好再出發準備再去爭取一切獎盃 - 新浪香港

  週五,利物浦球會宣佈與沙拿(Mohamed Salah)續約。

  在完成續約後,沙拿表示:「我感覺很好,我對能和球會一起贏得獎盃感到興奮。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快樂的日子。我認為,續約需要一點時間,但現在一切都完成了,所以我們只需要專注於下一步的工作。」

  「我和加盟時已經不一樣了。我有更多的經驗;我現在知道更多。你更瞭解這個城市的人,更瞭解足球,更瞭解隊友,所以當你踢球時,你只是每天都在學習。這是完全不同的。」

  「看到自己成為球會歷史上排名第九的射手,這很好,尤其是當你在短時間內做到這一點。這是很好的事情,我認為,正如我以前多次說過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贏得獎盃。但我認為當你入球並幫助球隊贏得比賽時,這也是獲得來獎盃的原因。這是我感到自豪的事情。」

  「我認為我們現在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可以為一切而戰。我們也有新引進的球員。我們只需要繼續努力工作,有一個良好的願景,積極進取,再次去爭取一切。」

  談到紐尼斯(Darwin Nunez)的加盟和文尼(Sadio Mane)的離隊,沙拿表示:「我非常興奮,我想和他(紐尼斯)一起比賽。他有一個很好的賽季,在歐聯主場和作客對陣我們時都踢得不錯。另外,薩迪奧(文尼)已經離開,我會想念他的。他在球會度過了出色的幾個賽季,所以我希望他一切順利。我也希望達爾文(紐尼斯)一切順利,為我們攻入很多球。」

  沙拿補充說:「我(給球迷)的信息是,你瞭解我,我已在為球隊竭盡全力。球隊中的球員希望在下季竭盡全力,爭取贏得所有的獎盃。像過去一樣,你們在我們身後,給我們很大的推動力,我相信我們會再次(一起)贏得獎盃。」

  「我已經做好了再次出發的準備。」

  (伊雲)

  

Adblock test (Why?)


沙拿:已做好再出發準備再去爭取一切獎盃 - 新浪香港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