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August 1, 2022

古亞繼承阿蘇9號衫:準備好! - Yahoo體育

【Now Sports】馬德里體育會新9號仔古亞揚言,已經準備好負起入球重任。古亞(Matheus Cunha)上季從哈化柏林加盟馬德里體育會,於西甲上陣29場攻入6球,今季繼承了蘇亞雷斯離隊遺下的9號球衣,說明了球會對他的器重。

「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號碼。我很高興可以繼承一些偉大球員在馬體會穿過的號碼。我希望不要辜負董事局和教練對我的信任。這是一份巨大的責任,但我已經做好充分準備。」這位23歲巴西國腳說。

古亞認為自從加盟馬體會以來,進步成一位更加全面的球員,在戰術、球技和體能方面都更完整,「我在場下盡力照顧好自己。我有一支團隊幫助我保持最佳狀態。這種程度的照顧,令我在高度競爭和強度的比賽能夠創造不同。」

Adblock test (Why?)


古亞繼承阿蘇9號衫:準備好! - Yahoo體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