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August 30, 2022

法總理:冬天可能實施能源配給 企業老闆應做好準備 - 自由財經

法國總理柏納警告,政府今年冬天可能不得不對能源進行配給,督促企業老闆採取措施,減少消耗能源。(美聯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總理柏納(Elisabeth Borne)警告,政府今年冬天可能不得不對能源進行配給,督促企業老闆採取減少消耗能源的措施。

《Politico》報導,柏納在「法國企業運動」(MEDEF)發表演說,督促企業應看得更遠,因為俄羅斯可能全面切斷天然氣,天然氣的中斷將導致嚴重的經濟和社會後果。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納表示,9月份每家公司都應該制定自己的一套節能計畫,「我們如果採取集體行動,可以克服能源短缺的風險,但如果我們都沒有出一份力,且所有糟糕的情況同時發生,那麼我們可能不得不對消費者實施減少耗電的措施。」

他補充:「如果我們最終實行配給,企業將首先受到打擊,不幸的是,我們需要為此做好準備。」法國政府正在與France Industrie等行業組織合作,以限制潛在配給的影響,並準備採取措施以支援那些因限電而「遭受過於嚴重影響」的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Adblock test (Why?)


法總理:冬天可能實施能源配給 企業老闆應做好準備 - 自由財經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