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aturday, August 13, 2022

看好唐西奇奪MVP 巴恩斯:身心狀態都準備好了 - NBA 台灣 | 聯合新聞網

2022-08-13 12:58NBA台灣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近幾年一直都被視為年度MVP熱門人選的唐西奇(Luka Doncic),隨著上季季後賽有所突破,率隊殺進西區冠軍賽後,新賽季更被認為有機會更上層樓。前NBA球員巴恩斯(Matt Barnes)日前在節目中預測下季年度MVP時,便把唐西奇列為頭號人選。

「我認為唐西奇會贏得下個賽季的MVP,因為他在休賽期的專注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我認為他在下季能夠場均拿下28分9籃板9助攻的數據,幾年前他就已經是MVP的熱門候選人,我認為他在下個賽季會得到MVP,在身體和精神層面上他都準備好了。」巴恩斯說。

Adblock test (Why?)


看好唐西奇奪MVP 巴恩斯:身心狀態都準備好了 - NBA 台灣 |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