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September 26, 2022

不在乎新賽季打先發或替補 衛少:我都準備好了 - NBA 台灣 | 聯合新聞網

2022-09-27 11:28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季就因坐板凳,與舊帥佛蓋爾(Frank Vogel)鬧不合,如今湖人暑假先後找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再引發其打先發或替補問題,但本人倒是強調願接受任何安排。

「只要是為了球隊贏球,我會全心全意投入,對任何安排,我都準備好了」,衛斯特布魯克也強調:「關於球隊能整合出強大實力,大家都很樂觀,我認為自己、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可以成為無人能擋的組合。」

衛斯特布魯克進一步透露,跟新任教頭漢姆(Darvin Ham)間存在信任與連結,並指出:「我當然會犯錯,有時也會表現不好,但我會承擔責任。去年我也希望打得更好,但我自認今年有更好準備,我也很期待新賽季,有信心克服這挑戰。」

Adblock test (Why?)


不在乎新賽季打先發或替補 衛少:我都準備好了 - NBA 台灣 |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