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aturday, October 1, 2022

拜登怒嗆普亭「嚇不了我們」:準備好與盟友保衛北約每寸領土 - 聯合新聞網

俄羅斯總統普亭9月30日簽署文件,將俄軍佔領的烏克蘭四州正式納入俄羅斯版圖,並揚言動用核武保衛國家。對此,美國總統拜登表示,美國不會被魯莽的威脅嚇倒。

BBC報導,拜登斥責普亭的「魯莽言辭和威脅」,直指普亭「不會嚇倒我們」,接著直接向普亭喊話,將手指指向攝影機說,「美國已經做好充分準備,與我們的北約盟邦一起保衛北約國家每寸領土」。他說,「普亭先生,不要誤解我的話,我說的是每一寸。」

拜登發表此談話沒多久厚,拜登政府的國家安全高級官員表示,雖然俄羅斯可能訴諸核武器,但似乎沒有造成迫在眉睫的威脅。

Adblock test (Why?)


拜登怒嗆普亭「嚇不了我們」:準備好與盟友保衛北約每寸領土 -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