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Friday, October 28, 2022

中職/葉總深聊受尊重 伍鐸持續備戰:下一輪我會準備好 - 聯合新聞網

味全龍隊在季後挑戰賽選擇帶新洋投霸曼、捨棄伍鐸,總教練葉君璋的談話讓伍鐸感受到被尊重,也會持續維持手感,「如果被帶到下一輪,我會百分百準備好。」

伍鐸今年球季出賽47場,前半段以後援為主,賽季尾聲轉任先發也投了6場,吃了83局,也拿下7勝4敗、22次救援成功,為龍隊貢獻良多。

龍隊在季後挑戰賽對中信兄弟隊,選擇功能性更多、對戰較陌生的霸曼,葉君璋特別找伍鐸談話,解釋緣由,伍鐸表示:「很感謝他找我商量,現在球隊進入季後賽,在落後1場情況下有不同策略,我能夠尊重也理解。」

賽制上兄弟在4戰3勝的比賽中先取1勝,伍鐸認為球隊必須打得非常好,先搶下勝利,才能把這個系列賽的戰線拉長,「我也跟其他隊友聊過,季後賽差別就在要能夠把該做的做好,球隊目前士氣很好,只要能夠好好享受比賽,一定能夠幫助到球隊。」

龍隊若挺進總冠軍賽,28人名單可以再調整,伍鐸表示,目前自己知道的就是維持好手感,照著指示去做,「如果被帶到下一輪,我會百分百準備好。」

季後挑戰賽前一天,味全龍隊在天母球場練習,伍鐸與其他洋投談話。記者蘇志畬/攝影
季後挑戰賽前一天,味全龍隊在天母球場練習,伍鐸與其他洋投談話。記者蘇志畬/攝影

Adblock test (Why?)


中職/葉總深聊受尊重 伍鐸持續備戰:下一輪我會準備好 -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