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2, 2022

NBA/曝波爾已準備好和格林共事柯爾:他很成熟| 聯合新聞網 - 聯合新聞網

在揮拳毆打波爾(Jordan Poole)的事件曝光後,格林(Draymond Green)雖公開致歉並自請離隊,但他和波爾之間的裂痕如何弭平,也牽動著勇士能不能以完整陣容踏出衛冕之路的第一步。

不過隨著柯爾在今天對拓荒者賽後的談話,確立了球團針對格林將會是罰款不停賽處分,同時也宣告他將會在季前賽最後一戰對金塊比賽中回歸,並有望參與開幕戰,這起引發全聯盟軒然大波的內部事件似乎也看到了緩解的曙光。

「包括涉及其中的關鍵人、球隊高層等進行了深入的討論。這裡面也很多對話,個人的、一對一討論、僅限球員的討論,你能想到的一切方式和對話組合,我們都經歷過。這是一個詳盡的過程。在評估過一切情況之後,我認為這會是我們繼續前進的最好方式。」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道。

當外界仍在揣測當事人波爾是否會接受格林的道歉,實際情況是他已經和格林坐下來溝通討論過。柯爾也稱讚波爾雖然很年輕,但心態上很成熟。

「波爾沒事,在我看來他是一位非常成熟的年輕人。我們知道他願意繼續前進。基本上他願意和格林一起回到場上並開始工作。」柯爾說。

Adblock test (Why?)


NBA/曝波爾已準備好和格林共事柯爾:他很成熟| 聯合新聞網 -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