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October 17, 2022

洋基、守護者一戰定生死 Taillon:準備好了 - Yahoo奇摩運動

紐約洋基今天(17日)客場擊敗克里夫蘭守護者後,2隊注意力很快就轉移到明天馬上就要回到洋基主場舉行,一戰定生死的分區系列賽第5戰。獲勝的球隊就能晉級美聯冠軍戰,與休士頓太空人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這場關鍵戰役,守護者預計以Aaron Civale先發主投,洋基先發投手則是James Taillon。對此Taillon今天表示:「我們做好了準備,這是一大機會。要為Gerrit(Cole,第4戰勝投)鼓掌,他帶球推進帶我們回家,回去之後有獲得休息的牛棚,我也準備好上場了。」

Taillon前次先發是在5日,Civale則是7日。雖然15日Taillon有後援1局,但面對守護者3名打者都被敲安打丟掉2分,沒有抓下出局數就退場。當然,明天這場決定性的比賽,雙方換投時機都可能提前,稍微出現危機,所有後援投手都要做好馬上就要上場的準備。

已經獲得2天休息的守護者後援投手Trevor Stephan說:「第5戰、第7戰、輸球就淘汰的比賽,在體壇大概沒有比這更棒的了。老實說,我很期待到紐約去,我覺得以前就曾經面臨這樣的情況,無路可退,我們會做好準備。」

更多TSNA精彩報導
海綿寶寶延長賽再立功 守護者追平洋基
U23》楊竣翔換林岳谷先發 謝承勳:依守備教練團的考量
陳冠宇暫緩投球例行賽可能不再登板 曾豪駒:目標是趕上季後賽

Adblock test (Why?)


洋基、守護者一戰定生死 Taillon:準備好了 - Yahoo奇摩運動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