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9, 2022

T1聯盟》「魔獸」首戰倒數計時 IG霸氣向球迷喊話「準備好了」 - Yahoo奇摩新聞

台灣籃壇史上星度最高的洋將「魔獸」霍華德,將在今(19)日下午4點30分,迎來他在台灣T1聯賽的首秀,有1萬5千位觀眾親臨現場體驗NBA等級的華麗球風,而霍華德也難掩興奮神情,在個人IG發下豪語表示自己「準備好了」。

霍華德今中午在IG釋出接受媒體採放的影片,並標記雲豹球團帳號用英文寫下,「自從來到台灣之後,我的手機就響個不停,現在終於來到比賽日,感謝所有祝福我的人,我的首場比賽就是今天,我已經準備好了。」

另外霍華德也貼心以中文對球迷喊話,「今天就是第一場比賽!15場主場也全部銷售一空!已經等不及在台灣球迷面前出賽了!」深受球迷喜愛的霍華德,也與粉絲玩一個互動小遊戲,表示如果都會看今天的比賽的話,請在他的貼文留下籃球的Emoji(表情圖示),展現十足親和力。

霍華德首戰對手將會是實力不俗的新北中信特攻,上賽季以例行賽年度第3直接晉級季後賽,至於雲豹則是排在年度第5,在季後挑戰賽上遭到台啤英熊淘汰,不過有霍華德加入陣中,大大提升了雲豹的整體戰力。

更多中時新聞網報導
故宮破的是清瓷 吳密察搞烏龍
疑未去中國化 國小社會課本首度3家遭退
美女主持人半工半讀 25歲考上清華大學獲封學霸

Adblock test (Why?)


T1聯盟》「魔獸」首戰倒數計時 IG霸氣向球迷喊話「準備好了」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