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unday, December 11, 2022

姜濤拍劇 7年前做定準備 - 雅虎香港新聞

姜濤上載昔日在快餐店打工的舊照,被指個Look似迷你兵團。
姜濤上載昔日在快餐店打工的舊照,被指個Look似迷你兵團。

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早前演出ViuTV劇集《季前賽》,曾經有一場快餐店打工的戲份,但原來在現實中他7年前在同一間快餐店打工。他日前在社交網分享了一張珍貴舊照,並寫上:「我記得是在跑馬地做通宵更中峰過來看我,然後拍了這張照片。最好笑的是當時的女經理,她的名字,就叫河馬。」又標記了該劇的導演表示:「導演我7年前就為這部戲做準備了!」相中的姜濤像是一個普通的鄰家男孩,戴上眼鏡的他更被網民指似足迷你兵團!

Adblock test (Why?)


姜濤拍劇 7年前做定準備 - 雅虎香港新聞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