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Sunday, December 18, 2022

世足賽/傳奇終幕 梅西:準備好了 - Yahoo奇摩新聞

卡達世足賽冠軍賽將在今晚點燃戰火,最後一次參賽的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昨天晚間也透過個人社群媒體預告自己已經做好準備,粉碎外界質疑他受傷的謠言。

距離生涯首座世足賽冠軍僅差最後一勝的梅西,近期傳出缺席冠軍賽前練習,一度被認為是出現受傷狀況,不過昨天梅西也透過個人社群表示,「我準備好了,阿根廷加油」粉碎受傷謠言。

對於梅西背負著萬眾期待,希望見證最後一次參賽的他能夠奪下冠軍,日前剛被梅西以世足賽十一顆進球改寫隊史紀錄的前阿根廷球星巴提斯圖塔就表示,一點都不在意紀錄被破,「這是他應得的,梅西不是外星人,他只是踢得比任何一個人都好,當這樣的人超越你時,你只會想要給他祝福。」

巴提斯圖塔指出,阿根廷今年具備了奪冠條件,梅西更是展現對於冠軍的飢渴,不管是為了他自己還是為了球迷,都勢必要搶下這座冠軍,「他渴望冠軍,這樣的精神已經擴散到全隊,阿根廷球員也想要做到這件事,不僅是為了球迷,也是為了梅西。」

希望梅西奪冠的想法不僅阿根廷球員有,連過去曾在巴塞隆納接受過梅西指導的法國陣中年輕前鋒登貝萊都直言,自己也曾有過這樣的想法,「看著他偉大的職業生涯,你會希望他贏得世界盃。」

然而本屆雙方在冠軍賽交鋒,登貝萊也強調,法國對於這座冠軍同樣充滿渴望,所以他將不會帶著私人情緒來面對今天的冠軍賽以及梅西,「同樣的我們也想要冠軍,我現在正代表我的國家、團隊出賽,這確實是梅西生涯還缺少的獎盃,但我們來到這邊也希望讓我的國家感到驕傲。」

更多udn報導
以色列海岸發現美人魚?它轉頭跳海消失無蹤 官方開天價懸賞「有圖有真相」
驚!控制狂情侶列8數位工具「互控」 用Zenly、設監視器卻更愛彼此了
獨/「最美星二代」爆她酒後失態 王彩樺揭更年期憂鬱真相
寒流來襲!當心手腳冰冷、手麻、腳抽筋 醫教3步驟舒緩不適

卡達世界盃火熱開踢
相隔24年再鍍銅!克羅埃西亞延續歐洲隊伍40年季軍壟斷
吼氣氣氣!摩洛哥不滿吹判賽後包圍主審討公道
法國姆巴佩拋「歐洲優越論」 阿根廷球員不服
世足法阿決戰 鄉民好奇台人為何超挺阿根廷 網點出關鍵
疑不爽總教練?本澤馬發文稱「不想到卡達看決賽」

Adblock test (Why?)


世足賽/傳奇終幕 梅西:準備好了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