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May 31, 2021

巴爾:已準備好再殺入歐國盃4強 - Yahoo體育

now.com 體育·

羅拔仔暗示離隊?

【Now Sports】利雲度夫斯基在德甲所向披靡,今季更以41球打破德甲單季入球紀錄,最近他接受法國傳媒訪問時,似乎暗示不排除離隊的可能。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協助拜仁慕尼黑完成德甲9連冠,個人亦以41球打破名宿梅拿保持49年的德甲單季入球紀錄。這名32歲波蘭前鋒接受法國電視台Canal+訪問時表示:「我不沉迷於紀錄,當接受新挑戰時,我會嘗試做一些前人未做過的事,這有助推動我前進。」至於會否離開德甲這個「舒適圈」?利雲度夫斯基謂:「對於未來,我保持開放態度。」他補充:「我在拜仁感覺很好,這城市很棒,這是一家偉大球會。我一直有好奇心去學習一種新語言及新文化,但到底是在球員生涯或退役之後,自己也不知道。」

Adblock test (Why?)


巴爾:已準備好再殺入歐國盃4強 - Yahoo體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