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Monday, May 31, 2021

NBA/戴維斯恐被迫缺陣詹姆斯:做好準備面對挑戰|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 UDN 聯合新聞網

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提前傷退的情況下,湖人在主場輸掉第4戰,系列賽形成2比2平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這場比賽拿到25分12籃板6助攻,寫下季後賽史上能在這3項數據領先全隊的最老球員紀錄。

對詹姆斯來說,季後賽面臨隊友傷退獨自扛起重擔的場面並不是新鮮事,談到戴維斯有可能無法上場的狀況時,詹姆斯表示:「事已至此,我必須要做好準備去面對挑戰。」

「我們曾在大半個賽季缺少他的情況下打球,隊友們也曾在我很長時間缺席時繼續奮戰。我們必須回顧之前的比賽,看看在缺少戴維斯時,我們有哪些地方做得好,是如何去打球,因應比賽風格的變化。我們會制定計畫,並且去執行。」詹姆斯補充道。

湖人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回憶起當年率溜馬對抗熱火時,詹姆斯多次在少了韋德(Dwyane Wade)或波許(Chris Bosh)的情況下,展現強大主宰力。

「那種情況下,對我們球隊來說不見得是好事情,」佛蓋爾說道:「在戴維斯缺陣時,有可能會為LeBron帶來更多機會。當然,我們也需要其他人能夠挺身而出,團隊每一個人都要努力做出貢獻。」

Adblock test (Why?)


NBA/戴維斯恐被迫缺陣詹姆斯:做好準備面對挑戰|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 UDN 聯合新聞網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