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hursday, May 6, 2021

哈維艾利洛:百分百準備好踢利物浦一隊 - Goal.com

18歲中場哈維艾利洛被外借到布力般流浪後有不俗表現,他自信下季重返利物浦後有能力在一隊爭一席位。

NXGN 2021: 足球神童最佳50人

這位在Goal 2021 NXGN排名第26位的小將被外借到英冠布力般流浪,各賽事合計上陣42場,攻入6球和有12次助攻。他在《Counter Attach Podcast》被問到是否準備好在利物浦更進一步時回答:「絕對是。我上季有過幾次上陣機會,之後接受外借到布力般流浪的機會,我覺得是最好的安排。我跟高普傾過,他也鼓勵我累積更多上陣經驗,並說百分百支持我。下季我會回利物浦,我覺得有能力躋身球隊,以我的年紀累積到50場上陣經驗算很多了。我有百分百自信去挑戰,並期待展示給大家看我已經不同了,需要我時隨時準備好。」

Adblock test (Why?)


哈維艾利洛:百分百準備好踢利物浦一隊 - Goal.com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