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August 10, 2021

小塞恩斯:法拉利准备好了2022年争冠 - 新浪网

法拉利车队小塞恩斯法拉利车队小塞恩斯

  小塞恩斯在法拉利实现所有承诺“只是时间问题”。这是法拉利领队马蒂亚-比诺托的观点,但西班牙人承认2021赛季并不是自己最佳赛季。

  “我的速度不错,但缺乏连贯性,”小塞恩斯承认,“如今你必须要把合适的套件安装在合适的位置,才能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我现在做的很好,我很欣慰的看到在速度上总是与查尔斯非常接近,但他也在设法能有更好的周末。我知道我能做到更多。”

  比诺托承认小塞恩斯“犯了过于激进的错误”。“他还没有过完美的周末。每一场排位赛或者正赛,他都有一些小瑕疵。”比诺托告诉意大利《晚邮报》,“但这只是时间问题。”

  塞恩斯认为他还有时间迎头赶上,尤其是今年在争夺第三的位置上,法拉利有比迈凯伦更出色的表现。

  “作为一支车队我们希望可以继续提升,并打造一支尽可能完整的队伍,并在新规下明年有机会赢得冠军。我们为此已经准备好了。”

  事实上,比诺托认为勒克莱尔今年只是缺少了些运气。“2022年的项目非常微妙,因为规则发生了重大变化,但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进站。我们正处于赛车冻结期,底盘、悬挂、变速箱。”

  “我们已经做出了选择,并将开始生产零部件,并在风洞中尝试各种解决方案,以确保我们做出正确的选择。”

  《晚邮报》声称:法拉利引擎在2022年也将进行全面改进,部分部件将在本赛季晚些时候进行测试。比诺托承认:他为今年维斯塔潘和汉密尔顿的争冠场面欢呼。“我为麦克斯欢呼,我们需要改变,但最终,我认为刘易斯会赢。”

  (小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Adblock test (Why?)


小塞恩斯:法拉利准备好了2022年争冠 - 新浪网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