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hercher dans ce blog

Tuesday, June 28, 2022

準備好了! 竹北市長何淦銘參選新竹縣長 爭各黨派支持 - udn.com

新竹縣長提名布局,藍營推派現任縣長楊文科續拚連任;綠營則傳出預計與無黨籍竹北市長何淦銘合作,何淦銘日前鬆口「可能會」,今天則以堅定口吻表示「我準備好了」,在地方人士勸進下已準備好參選新竹縣長,希望爭取各黨派支持。

何淦銘說,從縣議員到2任竹北市長,一直都很努力的做好竹北市政。這次的縣長選舉,他已跑過新竹縣全縣13鄉鎮市,到各地聽取意見,收到的回饋勸進聲浪大,「地方基層的聲音是希望我來參選,我也準備好了,準備參選新竹縣長!」

何淦銘表示,他從議員到2任市長選舉,一直都以無黨籍參選,他很感謝民進黨對他的支持,有任何政黨要支持他參選,他當然非常歡迎和高興;同時要感謝7年多的市長任內,各政黨對竹北市政的支持,讓竹北市順利推動建設,包括民進黨執政的中央政府長期給予竹北市建設經費的支持。

而跟隨何淦銘將近20年時間的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今天也同步表態將以無黨籍參選竹北市長。郭漢章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竹北人,何市長近8年任內,對於向地方或中央爭取經費作業流程,他都聊若指掌,未來也會持續努力致力於竹北市建設推動,讓竹北市近21萬市民有目共睹。在何淦銘任滿後決定加入竹北市長選戰,也代表著傳承與接棒的意義。

竹北市長選情愈演越烈,藍推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綠舉薦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鄭朝方,民眾黨則推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秘書林冠年,白色力量由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參戰;另外時代力量新竹縣議員連郁婷、前竹縣議員邱靖雅也傳可能參選。竹北市長選情激爭,年底鹿死誰手,就看市民的評斷。

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今天也同步表態將以無黨籍參選竹北市長。記者王淑君/攝影
竹北市公所主任秘書郭漢章,今天也同步表態將以無黨籍參選竹北市長。記者王淑君/攝影

Adblock test (Why?)


準備好了! 竹北市長何淦銘參選新竹縣長 爭各黨派支持 - udn.com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Yahoo奇摩新聞 霍華德:我會回家然後準備下一戰 - Yahoo奇摩新聞 Read More